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中的坚守 凯里街头,交警这一举动被人拍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4 09:37:38  来源:心动930  

  “原本堵车是一件很烦心的事,但是看到了这一幕,车上的司机都平静下来,等待着在交警的指挥下通过道路”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9月2日下午6点,凯里市迎来短时间强降雨,一位凯里市民拍下了凯里交警冒暴雨指挥交通的视频,并发送至朋友圈,引得无数人点赞,大家都说:“暴雨中的坚守,一身湿透,一颗热心”!

  视频中记者看到,当天下午,正值交通晚高峰,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在凯运司斑马线路上,一位交警没有任何避雨措施,在大雨里指挥交通,雨越下越大,这名交警已经完全湿透,唯一能遮雨的就是头上的帽子,这样的他,成为了雨中最美丽的风景。

  通过多方打听,记者找到了这位交警——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的谷祎恒。



  “众所周知,洗马河这个路段人流量和车流量一直很大,昨天我正在这个路口执勤时,由于周末协管员不上班,过马路的人一直源源不断,造成了车辆大量积压,堵车严重,为了让车辆快速通过,我现场来进行交通指挥,正在开展工作时,突然下起了大雨!”谷祎恒介绍,他的交警岗亭在083十字路口,如果先拿雨衣再去拥堵点,至少要十几分钟,路口肯定会堵死,于是他选择了在毫无避雨措施的情况下执勤。

  眼看着雨越下越大,街上的行人开始慢慢减少,而谷祎恒就穿着湿透的制服,足足站了一个多小时,直到车辆开始疏通,他才离开路口。“那时候雨太大了,打在脸上,眼睛都睁不开,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不干也有其他兄弟来做!”谷祎恒说,在他执勤的过程中,过路的不少市民都摇下车窗或是拍照,或是说声感谢,有的还准备送上雨伞,但是他都是笑笑回应,说:“反正湿透了,伞就不用了。”(顾菲)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