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斗牛节首日 湖南军团夺得桂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4 11:3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7月23日下午,2018中国·凯里“常驰山与城”杯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首日比赛正式开斗。经过激烈争斗,来自湖南军团将18万元大奖收入囊中;贵阳军团则屈居第二名,奖金6万元。
 

  在当日的比赛中,豹式斗牛军团、贵阳军团、铜仁鸿发军团和湖南军团先后在小组赛中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半决赛。

  进入半决赛后,都还剩下2头斗牛的豹式斗牛军团和贵阳军团相互见面。按抽签顺序,首先由豹式斗牛军团的“破眼皮”对战贵阳军团的“短剑”。据了解,“短剑”是一头抠眼功夫特别卓著的斗牛,在这一轮中,它多次将“破眼皮”抠抬起来,并多次差点抠中眼睛,但是都被“破眼皮”一一化解,最终,讨不到便宜的“短剑”只能跑为上策。在随后的战斗中,贵阳军团的“澜陵王”先后战胜豹式斗牛军团的“破眼皮”和“愚公移山”,昂首挺入总决赛,静待铜仁鸿发军团与湖南军团之间的胜者。

  “澜陵王”进入总决赛的后,铜仁鸿发军团的“小疯子”与湖南军团的“蚩尤二号”也展开激烈的厮杀,争夺最后一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经过惨烈的角逐,负伤过重的“小疯子”无力抵抗“蚩尤二号”的疯狂进攻,败下阵来,目送“蚩尤二号”进入总决赛。

  在总决赛的角逐中,“蚩尤二号”依旧疯狂,架架大碰。即使“澜陵王”抵抗反击有力,但却没有坚持到底,败下阵来,最终屈居第二名,而“蚩尤二号”则为湖南军团夺得2018中国·凯里“常驰山与城”杯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首个比赛日的团体冠军。

  据了解,“蚩尤二号”是由湖南军团的代表文小波先生以及其团队花近10万元的高价从云南引进,目前饲养在贵州省的从江县。在引进前,它也曾获得过多个名次奖项,此番笑傲2018中国·凯里“常驰山与城”杯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C组的比赛,身价也必将暴涨。

  值得一提是,在这次C组比赛的小组淘汰赛中,云南石林军团的“唐僧”与湖南军团的“蚩尤三号”打斗69分钟,创造了此次斗牛节的最高打斗时间记录。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凯里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B组的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凯里·挂丁将于7月29-31日举办系列“吃新节”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