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古镇景区灾后重建工作全力推进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6 09:09:36  来源:风情凯里  


  6月25日,在凯里市下司古镇的街上,人来人往,井然有序。居民在清理自家门前的垃圾,穿着工作服的人员在冲洗街边的泥土……



  因受6月21日强降雨的影响,下司镇清水江河段水位上涨,导致部分沿江河道、标示标牌、建筑物等受到不同程度损坏。该镇党委、政府以及贵州凯里下司清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专业应急队员、物业公司安保人员对居民及游客进行疏导,召开紧急抗洪防汛会议,组织应急队伍快速对沿江区域居民物资转移及人员进行安置,确保游客以及居民人身安全。



  该景区的灾后修缮工作正积极有效地开展中。该镇有序、高效、快速做好防汛救灾、应急值班值守、受灾情况统计等各项恢复工作;全面动员,对景区沿河道、树木、道路等垃圾进行清理清扫,全力做好景区环境清理、整理工作;安排巡查小组切实做好灾后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受损设施进行全力抢修,用最快时间全面恢复,争取早日让景区恢复正常秩序。





  目前,下司古镇景区暂时停止接待游客。该河段河流已回归正常水位,洪水带来的垃圾得到有效清除,被损坏的设施正在积极地完善,景区内的居民生活回归正常。(彭世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男子以为“捡到宝”竟把共享单车扛回家了
下一篇: 国家级保护动物出现凯里,但竟受伤……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