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户口迁出后再“回”乡村 目前无政策支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19:0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王晓)近日,凯里炉山籍的杨先生致电记者,说多年前考上了大学,户口也就从村里迁出,大学毕业后,户口回迁,但只能在镇上,回不了村,而他很想把户口弄回村里去。

  “我就想问问,户口回村,可能不?之前我找了一些部门询问,得到的回答是不可以,是不是关系不到位?”杨先生有些疑惑。

  针对杨先生提出的问题,记者致电凯里市公安局进行采访,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这样的:在还有城市户口与农村户口区别的时候,有“农转非”的说法,但是没有与之相反的“非转农”的说法,现在没有了城市和农村户籍的区分,但是将户籍从乡村迁移出来之后,又想迁回,目前确实没有政策支撑,是无法办理的。

  “当然,这并不是说户口回不了原籍,想把户口迁回原籍的,可以迁入原籍派出所的公共户里。”这位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凯里市公安局相关工作窗口经常接到类似的反映,就此,该局积极打报告向上级公安机关汇报反映,目前正在等待上级的回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人注意啦!到这定点医院做婚前医学检查免费
下一篇:凯里新建了1座水厂9座污水处理厂,速来关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