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小区举办“坝坝会” 400多名业主围坐一起吃刨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9 11:44: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叶敏)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为了促进邻里感情,6月8日下午,凯里市佳和盛世小区应大部分业主提议,在小区花园举办第一届业主联谊坝坝会,400多名业主积极参与并围坐在一起吃刨汤。

  据悉,本次“坝坝会”是该小区业主入住以来,第一次举办的集体活动,活动内容有义诊、歌舞暖场表演、吃刨汤、晚会等。


 

  “这个活动很好,认识了很多朋友,而且是免费的。”业主杨女士说:“我们住进来快两年了,平时大家都忙,早出晚归,就算在家都是关着门,同一楼层的邻居都不怎么见面,其他楼层更是陌生。”



  另一名业主介绍,之前他们单元楼还出现过有人上门找走失物品的事情,但因为大家都不熟,反而担心是骗子。

  因此,应大部分业主的提议,便有了这次“坝坝会”,上到80多岁的老爷爷、老奶奶,下到还在哺乳期的小娃娃,全小区的老老少少都参与了进来。拖家带口、全家出动,报名参加歌舞表演、围桌吃泡汤、育儿取经唠家常……现场好不热闹。


 

  据筹划此次活动负责人之一的潘女士介绍,这次活动其实有两个目的,首先就是让业主们互相了解,促进邻里感情;其次是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呼吁大家共同来爱护我们的小区。

  “平时小区的环境还算好的,但会经常有业主在花园里晒被子、乱放杂物。”潘女士说,所以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在以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日子里,热爱小区,发扬中华民族的美德,团结协作,尊老爱幼,打造文明和谐的新时代小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过路市民突然晕倒 抢救中,城管为她当靠背
下一篇:2018中国·凯里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 将于7月23日在凯里开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