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便民“幸福路”修到老百姓心窝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08:53: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红洲小区的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造福一方,修路便民情系三线”的锦旗送到了大十字街道党委、办事处,感谢他们为红洲小区居民协调修便道、安装路灯、绿化带,解决出行难问题。随着便民路的“最后一公里”打通,老百姓的心也“通”了。

  一年前,因凯里市第七中学运动场项目建设施工需要,借道红洲小区内的道路作为施工通道,也因此,在提升和优化学校教学环境的同时,也给附近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居民出行不仅绕路,路面也坑洼泥泞。有关部门虽然整治多次,但问题一直得不到根本上的解决。2017年8月至11月,大十字街道、金山社区多次组织市政、交通、教育、执法、文旅投公司、红洲厂及施工单位实地查看,并组织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经多方协调,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即在借道红洲小区内的道路作为施工通道的同时,启动红洲一路的建设,并修建从红洲小区到红洲路的安全临时便道。



此前通行的坑洼路段
 

  为减少对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在责令施工单位做好安全值守、防尘、降噪、限时施工,并及时清理工地卫生、清运建筑垃圾。

  2017年底,市交通局、市市政处开始对红洲一路进行建设,并于2018年5月建成。新修道路干净平坦,人行道宽敞明亮,道路两侧的行道树枝序整齐。红洲一路的建成,极大的方便了红洲小区及附近居民生产生活。



新修建的红洲路
 

  “这条便民道修好以后,通行很方便,尤其是咱们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晚饭后都会通过这条新路到金山大道慢行步道上散步休闲,真是条‘幸福路’”。居住在红洲小区的何奶奶说道。(文星 吴治彬)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16辆大巴车送800考生赶考(组图)
下一篇:凯里某高校女生为了一百多元做这事……太丢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