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30日晚,凯里文氏杨梅汤免费吃 地点:永乐路 不见不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6 23:1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传出了一条消息,凯里市将重拳出击,整治素有凯里夜市一条街的永乐路,6月1日后,这里的街道室外空间一律不得摆摊设点。

  知道这个消息,凯里的小伙伴们心真的凉了,他们非常爱吃的杨梅汤何去何从?在炎热的夏季,它已经成为了凯里市民不可或缺的消夏食品。

  这确实是个问题?记者为此找到了凯里杨梅汤创始人文凤伟以及他的弟弟文凤豪。文凤伟说,他根据小时候的记忆,发明了杨梅汤,2006年左右在凯里永乐路上市后,非常受欢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凯里人度夏消暑的首选食品。不仅如此,它还走出了黔东南,出现在了全国各地老百姓的餐桌上,被评定为了“中华名小吃”和“贵州名小吃”等。此外,文凤伟、文凤豪兄弟创立的凯里第一家原生态文氏冰杨梅被评定为了“贵州省特色餐饮名店”。
 


 

  “现在,凯里整治永乐路,作为本地区最大的杨梅汤经营企业,我们一定配合政府的行动。”文凤伟的弟弟文凤豪说,下一步,根据政府的安排,文氏杨梅汤的主营地将搬迁到滨江大道凯里二小附近的夜市区,“只要我们诚信经营,保证品质,文氏杨梅汤在新的经营场所仍然会大放异彩,充满希望”。

  采访中,文凤豪还说,文氏杨梅汤上市10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现在为配合政府的创卫工程,搬迁新址,而在搬迁之前的5月30日晚上,文氏杨梅汤将推出免费吃活动,免费品尝杨梅汤,每人限一碗,必须在现场吃,不能带走。

  免费吃活动5月30日晚上8点开始,持续至12点,若来的市民太多,桌子不够,那就敬请排队等候。

  “5月30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我来当交警” 本网记者执法体验的一天
下一篇:四川男子苦寻凯里老婆 称为她花了一万多 不想人财两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