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辆高速路上肇事逃逸 路政员成功追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0 12:56: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15时,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接到辖区高速交警报警称,一辆面包车在余安高速(S62)K18+410下行发生单方事故,撞坏高速公路波型护栏后逃逸。


肇事司机指认事故现场

  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接警后,立即前往调查。经现场核实,肇事车辆损坏高速公路路产后未主动报警,未经调查处理就将车辆驶离了事故现场,为使高速公路路产路权不受侵犯,挽回高速公路设施被损坏的损失,路政员立即展开调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取证核实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路政员通过高速交警信息平台联系到该车主,责令其返回接受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的调查处理。已驶离贵州黔东南境内高速的当事人在事实面前承认了肇事损坏高速公路路产并返回事故现场,对损坏的路产进行指认。经现场勘验,该事故造成路产损失共计金额2000余元,目前该案件正在处理中。


肇事车辆

  在此,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并对路产造成损坏时,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并主动告知高速公路管理机构,积极接受高速公路管理机构的调查处理。(岑光翔 何鑫)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下司古镇成功入围“2018贵州旅业品牌评选”活动“最具魅力旅游小镇”名单
下一篇:凯里龙头河流动补胎作业出现“意外” 造成一死一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