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热心为民破案神速 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14:3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5月16日下午,市民杨女士将一面写着“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交到了凯里市公安局便衣警察大队的民警手中,口中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语。

  时间回到2018年5月14日,当天下午,杨女士的丈夫易某伟到凯里市公安局便衣警察大队报警称其妻子价值1万余元的手机被盗,手机里还存有许多重要的电话号码,请民警帮忙寻回。

  接警后,民警立即根据当事人描述,调取了其最后一次使用手机和发现手机被盗这段时间所走的路线沿途的监控,然而通过观看沿途监控却没有发现杨女士被盗的痕迹。手机没有被盗,那么会去哪了?民警想到手机丢失前杨女士还乘坐过交通工具,民警立刻对女士乘坐过的车辆,进行调查。
 


 

  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发现杨女士的手机不是被盗,而是遗失在出一辆租车上,随后民警立刻找到该出租车驾驶员,为其寻回了手机。

  近年来,凯里公安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察民意、解民忧。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群众的点赞是对公安工作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乐思教育国贸校区“这一刻,破茧成蝶”
下一篇:凯里老猫洞垃圾剧烈燃烧还有炸响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