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吃惊!4S店汽车导购无证驾驶上高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23:0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1日早间9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镇远西收费站开展例行检查时,查获一未成年无证驾驶上高速案件,经询问得知对方竟然还是S4店导购。

  5月11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吴明、胡鹏飞在镇远西收费站设置拦截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早间9时许,迎面驶来的一辆白色众泰小轿车,车身四周贴满4S店售后标识,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车辆状况,发现车内驾驶员是一名肤色较黑的男子,身着西装体型高挑,胸前挂有销售员名牌,手上佩戴手表。按照惯例,民警要求男子出示驾照行驶证,男子若有所思的打开车内储物箱,取出行驶证递给民警,但迟迟不肯交出驾照,随后民警询问驾驶员,驾驶员对于自己证件情况的回答非常模糊。

  在经过约一段时间的寻找后,民警觉得该男子形迹非常可疑,根据往日工作经验,初步怀疑该男子没有驾照,便再次询问。见民警执法如此严谨,情急之下,4S店导购驾驶员随便报了一个假的身份证号码,被民警核实为他人身份证。民警立即叫驾驶员出示其本人身份证,又是一番回车翻找后,驾驶员身份证也没有找到,无法提供自己真实身份的驾驶员表示还要再打一个电话。

  经民警再三询问,4S店男性驾驶员仍拒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还是提供了他人身份信息给民警核查,被民警核实后发现与驾驶员本人体貌特征出入较大,且驾驶员无法答出虚假身份证户主关联信息。此刻,民警意识到该男子应该是年纪较小心有顾虑,又怕受到重大处罚,故不敢如实交代自己的真实身份。为缓解驾驶员心理压力,引导驾驶员说出实情,民警好言相劝,告知驾驶员要交代自己的真实身份,否则一旦进行核实,发现有弄虚做假行为的,将会从重处罚。

  随后,4S店驾驶员终于表明身份,男子称自己姓黄,年仅16岁,是凯里市开发区人,今早从凯里开车出来替公司办事,自己办完事回去路上从镇远西上高速,就被高速交警查获,对本人无证驾驶行为供认不讳。案件办理过程中,民警考虑到驾驶员认错态度良好,又是初犯且未成年,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对驾驶员处以1000元以下罚款,责令驾驶员父亲严加管教的处罚。(何晓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母亲节!高速人用特别的祝福,送给最 伟大的母亲
下一篇:凯里启动优秀传统民族文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