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族姊妹节 凯里歌笙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6 10:2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传承民族文化,打造“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苗侗明珠·山水凯里”文化旅游品牌,展现黔东南丰富多彩旅游资源,提升全州及凯里旅游影响力,凯里被选定为2018年中国苗族姊妹节暨黔东南州第八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活动分会场。


  据了解,2018中国苗族姊妹节芦笙大赛和对歌大赛活动将于2018年4月29日早上9点至下午17点在凯里舟溪镇甘囊香芦笙场内举办,芦笙大赛及对歌大赛共设置6个类别,芦笙大赛分为:传统芦笙类,改良芦笙类;对歌大赛分别为:古歌类、飞歌类、酒歌类、情歌类(每个类别奖项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在比赛束后,参加中国苗族姊妹节芦笙对歌大赛的获奖队伍将于4月30日在凯里云谷田园、苗侗风情园、民族文化园、下司古镇进行巡演。此外,五一期间,凯里的各景区还举办了很多活动,如下司古镇的传统、现代美食、AR游戏,西出口民族文化园的银秀佳宴、银秀篝火,云谷田园的赏花节等内容,打造独具特色的民俗节日文化品牌,以此推动黔东南全域旅游和旅游优质发展,让独具特色的苗侗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文桂英 彭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公交驾驶员“火眼金睛”寻回走失男子
下一篇:中国苗族姊妹节在凯里设置分会场 活动多多也很精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