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夜幕下!熊熊火光把黄里收费站照得通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1 09:5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9日,凯雷高速黄里收费站对面山坡上,突然燃起熊熊火光,把夜幕下的收费站照得通红。

  据介绍,当天傍晚,下午19时10分左右,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黄里收费站职工杨慧敏、秦礼雪两人吃完晚饭后,在巡查收费站时,突然发现对面山坡上冒起滚滚浓烟,起初两人以为是周边村民在火烧农作物,并没有太在意,可不到几分钟时间,一眼望去火光越来越大,两人立即感觉到火势没那么简单,于是两人迅速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并将火情及地点详细告知,同时将情况汇报值班领导。





 

  现场火势随着春风瞬间熊熊燃烧,几分钟的时间就把整个黄里收费广场照得光亮,眼看火势越来越猛,心急如焚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就在手足无措时,接到报警的消防车辆及黄里村村民、森林公安赶到了火灾现场,并立即在第一时间迅速展开救火行动。

  据了解,通过多部门的全力配合,在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熊熊烈火扑灭。目前火灾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到黄里收费站表示感谢
 

  在此次事件中,由于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及时,报警迅速,为火灾救援赢取了宝贵时间,从而减少了国家森林资源损失和防止了周边村寨村民生命财产安全。针对此次事件,消防部门特意在第二天来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黄里收费站为此次事件收费员报警及时表示感谢!同时收费站也将以此次火灾事件引以为戒,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将消防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

  【小贴士】由于近期黔东南境内持续晴朗天气,风干物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升高,人们在节日祭祀等活动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和警惕森林防火。(杨慧敏 陈虹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省农机安全督查组到凯里市专项督查(图)
下一篇:旁海镇水寨村获评“全省第二批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