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手笔:今后凯里每年投至少10亿专项资金发展旅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9 09:44: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3月29日从凯里市旅游部门获悉,从2018年起,该市每年将统筹安排专项建设经费不少于10亿元用于发展旅游。

  据介绍,不少于10亿的专项资金将用于重点景区的开发建设、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风景旅游规划编制、景区管理、游憩设施的保养维修及旅游招商项目的前期工作等。

  近年来,凯里市确立了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并通过政府争取和投入专项资金、招商引资等渠道破解资金难题,开发打造了凯里民族风情园、凯里民族文化园、云谷田园、嘎醉河风情小镇(在建)、香炉山景区(在建)等旅游景区(点)。同时,在旅游接待、智慧旅游等“软件”领域,也取得重大突破,形成了“这边风景独好”的旅游态势。(顾菲 王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型歌舞剧《银·秀》将于4月20日开演
下一篇:凯里公安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