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积极推进守护花蕾行动 打造女童保护凯里模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7 09:45: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3年6月,女童保护公益行动由全国百名女记者联合发起,正式启动。2016年7月,国际救助儿童会与凯里市民政局达成合作意向,选取凯里市凯棠镇白水村作为女童保护项目的试点,在儿童保护的议题下更具针对性的解决女童所特有的困境与问题,共同探索女童保护凯里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女童保护工作,凯里市民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联合公安、司法、妇联、团委、卫计等职能部门,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同时拓展服务面积,积极推进“守护花蕾行动”。通过开展女童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女童保护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立健全多部门合作的女童保护宣传教育和司法援助机制,为女童安全成长撑起了保护伞,打造出独特温馨的女童保护凯里模式。(何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首家“社区儿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图)
下一篇:凯里:4000吨马铃薯种子春节前发放到农民手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