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本地特色美食装进“年货大礼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4 09:39: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马上要将这些年货寄到湖南去,让家里人也能够吃到凯里的美食。”一位湖南的女士在现场试吃了腊肉后,马上购买了香肠、腊肉、血豆腐等特色年货寄回家乡、分享黔东南美味。



图为晾晒腊肉现场图片
 

  1月21日,凯里市周末农产品大集市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现场架起了火炉、蒸锅等炊具,现场加工腊肉、香肠、盐菜肉、小米渣等特色产品,并开展现场试吃活动,不到9点摊位前就挤满了前来试吃的市民。“这味道好极了,跟过年在家吃的一样,真是浓浓的年味啊”。



腌制腊肉现场
 

  “目前正值学校放假季节,农产品配送进学校的工作将暂停一段时间,新鲜农产品销售出现了新的困难,为了使应收尽收贫困户农产品工作正常开展,市供销社调整了营销思路,从延长新鲜农产品的保质期、发展农产品精加工上下功夫,提升农业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凯里市供销社主任王春表示,目前已推出了种类丰富的散装精加工年货,年货大礼包月底前面市,满足广大市民的不同需求,下一步我们还将自创品牌,扩大农产品加工种类,让优质农产品走出凯里。



周末农产品大集市市民抢购年货
 

  据扶开总经理杨君国介绍,最近扶开公司请了凯里最好的师傅,用农村最好的原材料、佐料分批加工腊肉、香肠、血豆腐、盐菜肉、小米渣近10万斤,目前已加工好的年货有2万斤左右,届时推出年货大礼包成为广大市民自备年货或走亲串友上选徍品。(景福啸 罗浩芝)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首届监委班子配齐到位 王伦源同志当选主任
下一篇:凯里市“组组通”公路建设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