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年新气象!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3 10:5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日,是2018年上班的第一天,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级部门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的一年开头呈现蓬勃向上的新征程。元旦刚过,黔东南境内天气就渐渐沥沥的下起小雨,气温也开始下降,为保障辖区道路通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个岗位人员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在三尺收费岗亭里的;有在寒风凛冽的高速路上的;有在易发交通事故的危险路段值守的等等。虽然各自坚守的岗位不同,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贵州高速先锋”。



三尺收费岗亭彰显文明服务
 

  “先生您好!请稍等,请拿好您的零钱以及票据,祝您新年快乐,请慢走!”新年第一天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收费站一线同事们工作量也随之增大,但他们并没有因为工作量的增大而忘记自己是一名高速人,时刻把文明服务坚持做到标准化、规范化,用实际行动立足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着高速人的那份祝福。收费岗位看似平凡却又不平凡,它同样能体现出人生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每当看到司乘人员回赠满意的笑容时,我们付出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这是收费员常说的一句话。



夜间巡查气温变化情况

  每当冬季雨雾天气来临,这个期间是高速应急救援保畅工作最紧张的时刻,也是救援任务最大的季节。应急队员们深知每一次救援工作事关每条鲜活的生命,有时在救援现场他们忙得连饭都来不及吃不上一口,水也喝不上一滴,觉也睡不好一个,救援中每当融化的冰雪穿破鞋子侵湿在冰冷的脚上时,这些对于应急队员们来说早已为常,可是多年来他们依然值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彰显着贵州高速人的风采。



应急救援争分夺秒

  贵州的高速公路由于受地理环境影响,很大一部分高速公路都处于半山腰上,桥梁、隧道居多,在冬季的自然条件下也显得十分的恶劣,为确保辖区桥梁、隧道和易结冰路段车辆通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桥隧人员不怕困难与艰险,他们时刻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不断加强抗凝物资储备,昼夜增强道路巡查力度,加大这些工作只为确保在抗凝保通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和用得上,尤其在夜间巡查中坚持每晚必巡,并且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把易结冰的桥梁和路段变化情况时刻掌握在第一时间,以便可以及时有效启动抗凝保通预案,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在绵延无尽的高速公路上,正是有着这些爱岗敬业桥隧人不畏艰难阻险的默默付出,才呈现出安全、畅通、文明的行车环境。



桥隧巡查途中简易就餐

  光阴如梭,2017年已悄然离去,曾经的辉煌已将成为历史和回忆,新的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已重新启动,新年新气象,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为新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为实现集团公司健康跨越发展迈出坚定有力的基石。(张学霖 徐远东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全面提升防范意识(图)
下一篇:2017凯里地区电商创客英雄“十佳”发布仪式在凯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