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在"黔东南州信访系统演讲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0 11:0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8日,黔东南州信访局在州信访局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黔东南州信访系统“贯彻十九大精神,我在基层怎么做”演讲比赛。

  来自全州信访系统17个代表队22位选手参加比赛,凯里市信访局推选的 杨秀洋、向鑫二位同志以突出的表现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的成绩。

  由于凯里市信访量大,又恰逢年底,任务繁重经常加班,二位同事不畏辛苦,客服困难,利用晚上的时间撰写演讲稿,经常深夜还在背诵稿子,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脱引而出,来之不易。此次参赛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展示了凯里市信访工作者立足岗位、为民服务的典型形象,让广大群众进一步理解、信任和支持信访工作。(凯里市群众工作中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全面实施免费婚检 确定2个定点婚检机构
下一篇:凯里第一台身份证自助受理机投入使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