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展“美丽乡村 无毒人生”禁毒大型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9 13:4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无毒人生便是万水千山。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禁毒机制新常态,禁毒新气象的蓝图下,12月15日下午,黔东南州禁毒委、凯里市禁毒委联合大十字街道在金泉湖广场开展“美丽乡村·无毒人生”禁毒大型宣传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宗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公安局局长傅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办副主任杨凯飚,大十字街道党委书记彭诗美。活动中,李宗林书记回顾了2017年以来凯里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找准存在问题,要按照既定的任务持续发力,并告诫前来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村民对毒品要有警觉戒备意识。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无毒家庭”、“无毒社区”创建与巩固活动,切实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让文明健康、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成为家庭生活主旋律,确保达到“人人皆知毒品毒,人人皆懂毒品害”的目标。

  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宣传口袋、围腰等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0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启动了“美丽乡村,无毒人生”大门。(都怀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电商创业就业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下一篇:凯里全面实施免费婚检 确定2个定点婚检机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