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创业投资洗衣店风险把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2 15:4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加盟个洗衣店也许是他们初期创业的不错选择,洗衣虽然毛利比较高,做好了收入也比较稳定,但是洗衣店要想做好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作为初创人员一般在进入洗衣行业时会有很多误区,笔者作为98年自己开店专注行业20年的一名老人给大家浅显的分析哈,仅供干洗店加盟者参考

  一:看到别的洗衣店火爆

  你去消费的洗衣店火爆,衣服挂的很多、生意很好就觉得这家店一定很赚钱,到底一家洗衣店能不能赚钱需要全面评估:

  二:买好的机器就行了

  在进入洗衣行业之前很多人认为洗衣店的衣服都是都在干洗机里面洗的,是件很容易的事情,这样稍微有一些经济实力的投资者会听信一些加盟总部的忽悠买尽可能贵点的机器,容量功能看是很强大的机器设备,虽然说好的机器洗净度,回收率,节能,使用寿命等方面是要好的多,作为干洗店投资者需要选择符合国家环保及相关行业法规的全封闭机器,但是也要纠正贵的就是好的,贵的就是一定能洗好衣服的观点,在干洗店设备投资板块我们要注意这样几点:

  三:加盟一家洗衣品牌就行

  现代商业特许加盟在各行各业都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市场拓展模式,洗衣行业也不例外,这样很多投资干洗店的人都会选择去百度加盟一家洗衣店,基于百度的搜索我不想大家变成干洗行业的“魏则西”所以对于加盟总部的考察一定要擦亮眼睛,洗衣店是一个技术性很强的服务型行业,设备到底咋样,技术后续支持咋样这才是关键,绝对不要被浮夸高大的会场、公司、高规格的接待、百分百的承诺所诱惑,这个版块后面我们会有专题讲座,在这里给大家提醒几个重点注意版块:

  四:请几个人就行

  有些投资洗衣店的老板经济实力不错,是想把洗衣作为一种投资让员工来经营管理,并且有可能是投资多家店面。完全不咋管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有靠谱的员工,我这里只想说洗衣其实是一个细致的需要懂得面料,洗涤化工,机械等多方面专业知识的事情,随着老百姓衣服越来越高档,面料越来越复杂对于门店团队建设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五:找个小区门面就行

  一般洗衣店都开在社区门面,但是能用于做洗衣店的门面也需要有很多细节要注意,现在洗衣店首先要注重形象装修档次和规模,这样才会有好的信用基础背书,以后洗衣店的发展也是只有规模档次比较高的旗舰店或者工厂能生存

  作为洗衣门店还需要注意承重,进排水,用电量等细节的考察,很多门市用电量不够,小区管理用电部门也不给增容或者费用很高就比较被动了。

  做线下门店生意,哪怕是洗衣店也需要做好宣传,利用好网络工具把你好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拓展业务板块,改变服务模式才能很好的去经营一家门店,坐等业务模式终将会被淘汰。

  课程一:您进入洗衣行业前的想法也许都是错的

  课程二:您所听到看到的干洗加盟宣传也许都是假象

  更多对于洗衣店初创者的培训讲座 微信搜索 洗之郎洗涤用品超市 公众号即可免费听课。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加大设备设施检查“送秋迎冬”
下一篇:凯里市加强人口较少民族村寨基本农田保护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