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高速十月底开工建设 2019年建成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6 14:3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凯环项目公司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现场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文松波率队赴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开展调研工作,考察项目驻地建设、征地拆迁等进展情况。州交通运输局总规划师杨仕根、州“两高”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德涛、凯里市政协主席巫贵生、凯环高速项目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松波主席在凯环项目公司听取驻地建设、临建设施、征地拆迁等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及项目资本金融资情况,之后,赴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州政协主席文松波(中)视察拌合站等临建设施

  文松波主席指出,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是全省高速公路攻坚决战重点项目,已列入省州2017年开工建设计划,要求年内完成投资13亿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参建单位及项目公司要加快完成项目各项审批工作,做足做实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保障资金渠道畅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完成投资20亿元。州市“两高”指挥部要深入群众中去,按照先易后难,成熟一批、搬迁一批的原则,扎实开展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利条件。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协作力度,积极支持本项目建设。

  文松波主席强调,项目公司要按照10月30日前开工的要求,认真梳理开工所需必备条件,编报春节前每个月的建设进度计划,做到目标明确、工作有序、措施具体。

  据悉,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路线全长71.697公里,路基宽度26米,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110亿元。采取PPP模式建设,已完成社会资本招标工作,融资建设单位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局有限公司牵头组成的联合体。目前,项目公司已组建,计划于2017年10月30日前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通车。(陈通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1-9月民生领域立案124件处分60人
下一篇:下司镇早秋蔬菜成熟上市 菜农笑开颜(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