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凯里:执法大直播 让执法更加规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8 09:1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公安部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四大战役,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凯里大队于 2017年9月15日晚上20:00分,在沪昆高速凯里东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大直播活动。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黔东南州高速凯里视频直播现场,我们今天直播的主题酒驾查处与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这是9月15日晚上,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凯里大队通过新浪“一直播”平台,向全国人民视频直播。当日,正处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第二波次来临之际, 我大队首次通过镜头让网友跟随一线交警上路感受执勤执法,通过网络留言方式与网民交流互动,对于网友所关心的一些高速公路安全行车问题,民警都一一作答。



 

  “此次执法大直播行动,一方面接受群众的监督,使我们的执法更加规范、更加文明、更加专业;而另一方面,通过这次直播行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来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凯里大队大队长王万江说到。

  此次行动中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4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1起,饮酒后驾驶1起,不按规定系安全带4起。此次执法通过直播方式,民警对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曝光,以案说法,取得“处理一例、教育一片”的法律和社会效果。(孙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女童保护”项目启动 为女童筑起安全屏障
下一篇:凯里市领导巡视城区高考英语考试考点(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