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下司镇猕猴桃迎来丰收季(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5 10:1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正值金秋,下司镇猕猴桃迎来了丰收的季节。走进下司镇富农天绿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基地,密密匝匝的红阳猕猴桃挂满了枝头,果香四溢,迎来了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顾客进园采摘游玩。




外国美女在品尝猕猴桃
 

  据悉:该基地种植规模100余亩,实行生态农作,远离化肥、农药,采取套种绿肥、施用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等措施。今年是该基地猕猴桃结果的第三年,由于总结了前两年的种植经验,加上农业专家随时进行现场指导,猕猴桃产量和品质得到提高,甜度高达18—20,非常可口。




下司花桥红心猕猴桃基地
 

  据基地负责人田仁忠介绍到:今年果子丰收了,该基地花了近10万元扩宽了进园路基,同时也建起了一座50吨的冷库贮藏保鲜。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品尝到香甜味美的红心猕猴桃,自8月26日起,果园正式开放让市民和游客免费进园采摘,采摘价每公斤32元。自开园以来,已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到基地亲自体验采摘乐趣。




下司猕猴桃
 

  一位来自外国友人在果园里采摘并现场品尝,他们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水果,还有一位外地游客笑着说:吃了这个猕猴桃,有了特别幸福的感觉,看到满园沉甸甸的果实就是一种享受。




游客现场采摘猕猴桃
 

  目前,该基地进入采收旺季,已累计采果3万斤,采取电商网购、农超订购、发放物流、进园采摘等方式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预计今年总产量达15万斤,收入200多万元。(罗传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到新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下一篇:凯里市场监管局干部深入新华村开展扶贫慰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