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强安全检查 确保桂黔段顺利贯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2 14:33: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营运中心各项工作要求,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紧紧围绕G76厦蓉高速桂黔段即将开通推进计划,积极组织各部门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G76厦蓉高速桂黔段顺利开通奠定良好的基础。




安监科作相关安全指导
 

  为认真吸取陕西高速公路“8•10”特重大交通事故惨痛教训,9月11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安监科对G76厦蓉高速桂黔隧道安全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首先听取了黎平桥隧站工作人员对桂黔隧道最近的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根据听取的内容,安监科副科长顾波结合实际作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施工现场内外安全所有涉及面的管控,不得有丝毫马虎;二是加大对安全设施设备的核对排查,及时建立更新台账,对隧道内的消防设施、机电设施、反光环、隧道外的提示牌,发现缺失损坏的要立即上报,对波形板私自开口处立即通知养护部门进行设施恢复,保证道路安全畅通;三是要重视安全宣传,联合“一路三方”深入到邻村邻寨进行安全宣传,增强周边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四是督促现场严格执行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检查隧道设施
 

  金秋十月期间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全国人民将普天同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道路安全贯通和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潘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层住宅楼消防管理不善 火灾隐患令人担忧
下一篇:凯里工务段为青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