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见义勇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凯里召开 凯里市见义勇为“九分作法”在全省推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8 15:12: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创新开展,8月23日,全省见义勇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凯里市召开,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林连华、省综治办副主任左文以及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等领导出席了经验交流会,各地(州)综治办主任、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黔东南州各县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朱汉琴致欢迎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林作经验交流发言。

  上午,会议代表实地观摩了凯里市见义勇为广场并为见义勇为广场举行揭牌仪式。凯里市见义勇为广场占地3000平方米,总投资100万元,凯里市见义勇为广场作为全省第一个见义勇为广场,充分彰显了凯里市的城市性格和精神风尚,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来纪念见义勇为英雄、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同时也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见义勇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弘扬。广场醒目的大字、形象的雕像,是见义勇为者为广大市民传承的一种精神,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广场上的工作展板也展现出凯里市在见义勇为工作上的有效举措和工作成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随后,会议代表来到凯里市城西街道未来城社区见义勇为工作联络点,实地观摩了未来城社区各功能区,详细了解在基层社区,如何依托信息化平台,充分运用社区各项现代化、信息化载体来实现见义勇为工作的管理与宣传,更展现出我市基层社区如何实践 “九分工作法”抓好抓实见义勇为工作,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下午,举行全省见义勇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林连华(正厅级)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充分肯定了凯里市的见义勇为工作,凯里市委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见义勇为工作“分类建档、分层管理、分组服务、分解任务、分担困难”等九分工作法,积极挖掘和表彰见义勇为行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行为,强力推进见义勇为宣传,并在全省建成第一个见义勇为广场,值得全省学习,特别是创新的“九分工作法”值得全省学习推广。大会还观看了凯里市见义勇为工作经验专题片。

  会议还观摩了三棵树镇见义勇为工作站和南花村见义勇为工作联络点。

  全省各地(州)代表纷纷对我市见义勇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此次见义勇为经验交流会在凯里召开,是对我市见义勇为工作的充分肯定,凯里将再接再厉,继续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争取见义勇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万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举办B超和DR影像检查培训班
下一篇:凯里洗马河街道拆除违规“小黄耳朵”还路于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