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0余亩足球学校正在修建 贫困生可免费接受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4 10:36: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8月13日,凯里足球学校奠基仪式在开怀举行,这标志着凯里的足球事业将迈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凯里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以及来凯里参加“2017年传奇巨星中国行”中葡足球对抗赛的葡萄牙足球明星路易斯.菲戈、安德烈.利马和中国足球明星范志毅、区楚良等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凯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主持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致辞
 

  据了解,凯里足球学校位于开怀片区,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主要面向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招生,可容纳12个班300人,项目建成后,可承担国内外足球交流活动,将极大提升凯里市体育文化开发层次,对促进社省级校园足球示范点建设、提高足球竞技水平和足球人才培养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凯里足球学校奠基仪式



路易斯•菲戈为凯里足球学校赠送签名足球
 

  在凯里足球学校奠基仪式上,罗杰表示:“凯里足球学校的创建宗旨,就是通过开展青少年足球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全市的足球竞技水平,营造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为全市足球运动的开展夯实基础,同时,建设凯里足球学校,也是我市推动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学校建成后,将有计划地面向贫困家庭,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定向招生,免费开展足球技能培训。”




区楚良致辞
 

  区楚良在奠基仪式上说道:“凯里一直是他列入旅游计划的一站,这次来到凯里深刻的感受了少数民族的热情好客,体验少数民族文化。非常感谢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比赛,让我终于有机会来到凯里,感受凯里的山水,也感谢凯里市对于足球这项运动的重视。”






与球迷合影
 

  奠基仪式结束后,路易斯•菲戈、安德烈•利马等20位葡萄牙传奇巨星和由范志毅、区楚良、马明宇、彭伟国等组成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来到凯里一中,与球迷们静距离的接触并合影。






与球迷合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晚熟葡萄“贷”出致富小路(图)
下一篇:路易斯·菲戈 获中、葡足球对抗赛最佳球员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