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旁海镇完成1400头生猪养殖扶贫项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7 09:16: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是凯里市旁海镇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实施的一项产业脱贫重要举措,项目计划实施生猪养殖 1400头,每头补助500元,由农户自行到市场购买生猪仔猪投圈饲养,镇政府入户核实验后发放补助资金,养殖周期大约6个月。


 

  为做好本项工作,该镇成立了旁海镇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通过宣传发动和情况摸底,对各村项目实施情况分配任务,确定实施农户名单。农户购买生猪投圈饲养后由镇农业服务中心组织各村兽医员同步进行第一次疫苗的预防注射并对每头猪打钉耳标。并由镇农业服务中心和扶贫工作站组成验收工作组逐户入户核实。此外,政府还将为参加此次产业扶贫项目的贫困户所饲养生猪投保。

  截止目前,旁海镇2017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完成生猪养殖1400头。经入户核实统计,此次生猪养殖项目共惠及50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养殖近3头,每户预计增收3000元。第一批800头补助资金已于4月份发放到贫困户,第二批600头已完成入户验收和统计录入工作,预计将在本月内完成补助资金发放。(潘桥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将选派80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就业见习
下一篇:“购买社会化服务教师” 凯里拟招聘322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