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县(市)诗歌散文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0 15:2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7月20日上午,由凯里、都匀、福泉、丹寨、麻江五县(市)政协联合主办,五县(市)文广、旅发、文联共同承办的第二届诗歌散文书画摄影联展活动在凯里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以“聚焦大扶贫·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就是要充分发挥政协在文化领域的优势,搭建起文化活动交流平台,共同推动社会发展,共同聚焦脱贫攻坚,共同实现小康富裕,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联展将在凯里展出10天,之后将送到都匀、麻江、丹寨、福泉进行巡回展出,预计10月初展出活动全部结束。



 

  活动精选展出诗歌散文、书法、美术、摄影作品500多幅,通过一首首诗歌、一篇篇散文,讴歌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战贫困、奔小康,改天换地的豪迈精神风貌;通过一幅幅书画、一祯祯图片展现我们的贫困乡亲在党的领导下走新路、住新房,过上好日子的幸福笑脸,展示了农村人居环境生态美、百姓富、多姿多彩的新气象,为脱贫攻坚提振精神、鼓劲加油。



 

  五县市文化交流活动的举办,搭建了友谊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黔东南州及黔南州两地之间文化艺术的合作交流,增进了人民群众间的密切交往,加强了脱贫攻坚的经验交流,有力推动了五县市的区域经济合作、社会管理、文化繁荣和社会发展,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银杏产业基地建设正式启动(图)
下一篇:凯里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提升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