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2017年大型公益晚会 九家企业共捐19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4 09:37: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 6月13日晚,以主题为“用爱助力精准扶贫”的2017年凯里市十字会大型公益晚会活在凯里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凯里市凯荣玻璃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共捐款19万元,并获“爱心企业奖”。




歌手杨西音子深情演唱
 

  黔东南籍演艺明星杨西音子、马艳琳、潘虹樾、熊丽远从北京赶来,无偿为这项爱心公益活动助力呐喊;同时,凯里学院音乐学院、凯里市第十四小学、灵舞竞壹街舞培训连锁机构、凯里市文化馆丑小鸭艺术培训中心等学校与培训机构的同学们,也为这场公益晚会带来了精彩的爱心演绎。




晚会现场
 

  据悉,此次“用爱助力精准扶贫”大型公益晚会是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红十字会承办,市文化馆、贵州飞歌文化演艺责任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旨在通过文艺演出,宣传公益事业,发动爱心企业、传承个人博爱,凝聚社会力量,为凯里市红十字会发展人道主义事业募集资金,为有困难的人提供人道救助,用爱助力凯里市精准扶贫工作。并且,晚会以义演的方式进行,所有演员、工作人员不计任何报酬,除晚会必需的成本支出外,通过晚会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全部用于凯里市精准扶贫的“十个一”工程项目里。




晚会现场



领导为企业颁发“爱心企业奖”
 

  据了解,公益晚会现场有9家企业为本次公益活动捐款,其中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凯里市凯荣玻璃有限公司2万元,碧桂园和江湾1号捐款2万元,贵州美艺新凯酒业责任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黔东南鑫盛雪铁龙4S店捐款1万元,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贵州凯里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凯里盛世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贵州海川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9家企业捐款共计19万元,主办单位并为这9家企业颁发“爱心企业奖”。




到场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马艳琳通过花椒平台对晚会进行了3个小时的直播,获得粉丝捐款打赏13443.11元也全部捐给凯里红十字会用于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退伍老兵开“红色文化”餐馆 免费请军人吃饭
下一篇:省粮食库存检查组到凯里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