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暨消防知识培训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8 09:57: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根据《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消防法律法规。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积极深入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培训暨消防知识培训工作。

  6月6日,由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安监科牵头,在凯里路网中心视频会议室,采取现场及视频远程培训的方式,积极组织中心机关科室、收费站、桥隧站、路网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片区安全宣传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




安全培训现场



安全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我要安全”消防知识培训。通过培训,使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法制观念,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培训邀请了贵州安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专家,为员工们详细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专家在授课中结合以往消防事故案例,为职工们示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及器材,以及人员如何正确快速有效的逃离火灾现场。整节培训课讲述清晰,示范明了,让职工们能够通俗易懂的接受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




视频会场



专家讲述案例



专家示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积极结合所学知识开展安全知识测试,通过消防安全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从而让员工铭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

  同事们,安全事故无处不在,它就在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只要大家一个不注意,造成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既然安全如此重要,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去认识安全、遵守安全呢?——其实也并没有那么的可怕,只要在工作中、生活中人人都注意到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那么是可以避免的,因此大家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意识的提升和重视,务必要牢记安全第一,让安全的警钟时刻长鸣在我们的耳畔。(张学霖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考第一天 州领导到凯里高考考点巡视
下一篇:“破案会战”严打犯罪 凯里公安再出组合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