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建设美丽黔东南 党旗飘扬未来城(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4 10:3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何飞 李爱林 记者 杨懿)2017年5月23日,由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共同主办,贵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和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承办的“建设美丽黔东南、党旗飘扬未来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争创安全优质工程动员大会在凯里“未来城”城市之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磊,凯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贵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虎,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员工代表和农民工代表共19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石磊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高速集团实施“未来城”项目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全面深化“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大力开展“贵州高速先锋”创建,切实把提高企业效益和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与各项目参建单位党建联动有效促进生产经营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今后,高速集团将继续发扬国有企业优良传统,以贵州高速品牌为引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争创国家级示范工地为目标,牢记“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宗旨,更加坚定信心、始终不忘初心、与全体参建单位和员工一道,全身心投入凯里城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磊作讲话
 

  在动员会上,凯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代表凯里市委、市政府向坚持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参建党员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在讲话中指出,凯里未来城项目是集中展示市人居环境建设理念的一个综合性平台,对于提升凯里城市品位,加快推进“山江公园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高速集团党委、中铁四局党委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开展项目党建工作,遵循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贴近企业生产经营、贴近施工生产一线,贴近一线干部员工的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凯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作致辞
 

  中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代表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发言讲话,表示参建“未来城”城市之门项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将完全遵守投标承诺,始终把安全、质量、工期、环保摆在突出位置上,充分发挥大型国企管理优势,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强化精品工程意识,提高工程管控水平,确保安全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同时,将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创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工程”、“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效果明显的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中铁四局“文明之师、信誉之师、实力之师”的良好形象。


  中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发言

  在会上,凯里“未来城”项目建设、施工以及监理单位共同成立了贵州区域党风廉政建设联盟,并签订了联盟承诺书。全体参建单位员工代表和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创安全优质工程建设承诺宣誓。

  会议活动还对相关单位授“党员突击队旗”、“工人先锋号旗”和“青年突击队旗”,并颁发了“幸福项目部”奖牌和标准化工地奖牌,为员工代表和农民工代表赠送了党的建设、企业文化书籍,对项目困难农民工进行了看望慰问。动员会结束后,参会领导还参观了凯里“未来城”城市之门大酒店精细化管理项目现场。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磊为项目困难农民工发放慰问品



  参会领导为员工代表和农民工代表赠送书籍



  参会领导参观凯里“未来城”城市之门大酒店精细化管理项目现场



动员大会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家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一行赴凯里市考察电商工作
下一篇:凯里职工劳动技能大比武总决赛圆满落幕 多个单位获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