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燃亮梦的起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5 21:3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贵平)一个为平凡人准备的梦想舞台,唤起你我内心不甘被平淡消磨的力量,让生命力与正能量尽情释放!4月15日,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初赛在全国同步上演,广汽三菱凯里八骏隆店24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而产生的选手也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尽展风采!


 

  他们之中,有会用音乐与歌声讲故事的民谣吉他手,有嗓音恰似天籁的阳光邻家男孩,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女诗人,有能歌能舞的活力小鲜肉,有圈粉无数的帅气蜀黎,还有以音乐为伴、浑身精气神儿的六旬老人……高手在民间,梦想终再燃,歌唱已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感染着每一位聆听的人。

  贵州诠爱主持团成员阿杜担任本次主持

  美女选手深情歌唱

  参赛选手黑人苗歌,震撼全场

  参赛选手热情奔放



所有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热情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最终,来自凯里的参赛选手淳毓慧获得此次初赛的冠军。

  据悉,从4月17日开始,在大赛主题网站(www.outlander2047.gmmc.com.cn)上或扫描本文末端二维码,你将看到他们的信息及歌曲,他们能否有机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再战群英,决定权就在你我的手中,请为你心中的“音”雄投上支持的一票!最终本赛区得票最多的前12名选手将跻身区域半决赛,最终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欧蓝德五年使用权,更有可能与明星同台演出。请一起让普通人的梦想成为你我身边真实的故事!


 

  作为《歌手》指定明星座驾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已然成为20万左右SVU价值新标杆,其拥有2.4L四驱、7座超大空间、连续5年荣获美国IIHS“顶级安全之旅”认证,此次与各位平民歌手一路相伴,一起探寻更多生活的乐趣与可能。欧蓝德与等您一起唱享2047,释放“燃”动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42名纪检监察干部“被提醒”
下一篇:凯里学院举行“第三届泼水节”(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