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 最高补贴5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30 09:51:39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记者从黔东南州人才办获悉,2017年凯里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共计33名,其中,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最高可享购房安家费补贴50万元。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高层次人才为20人,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或教授,招聘专业包括经济学、学前教育、体育学、英语、考古学、音乐学、艺术学、数学、学科教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学、地质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林业工程、园艺学、气象学、药学、中药学、农药学、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等;

  在薪酬待遇,将给予购房补贴40万元、安家费补贴10万元或提供120-150平米住房一套;其次,学校提供13万科研启动经费;未评职称的博士,转正后可按专业技术人员七级(副高)岗位兑现工资待遇,每月享受800元人才补贴(教授1000元);此外,配偶有工作的可以调入相应的单位部门,配偶无工作的视当年政策情况协助安排工作,同时协助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相关事宜;作为学科带头人、学术领军人才或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人员,采取一事一议的人才引进办法,充分给予特殊优惠。

  此外,凯里学院还将招聘急需紧缺人才13名,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类1人、园艺1人、(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类及建筑学类)2人、(酒店管理、工商管理)2人、(旅游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2人、(控制科学与工程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与通信工程、通信工程)1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物流工程)3人、经济学类1人,此类人才一经聘用将按照黔东南州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待遇政策执行。

  咨询电话:0855—8509244(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助力脱贫攻坚 凯里成立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
下一篇:凯里要改名“且州”?这是拍电影产生的“误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