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微剧《亿亿没想到》“上映” 孙八一倾情演出 实业企业家执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16:30: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3月22日上午,由黔东南实业企业家章志高导演,著名说唱歌手孙八一主演的微剧《亿亿没想到》媒体见面会在国际商贸城凯里众创产业园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上,与会的媒体记者与剧组观看了该部微剧。随后著名说唱歌手孙八一,导演章志高先后发言。孙八一说,他一直在做音乐,现在来参演微剧,还是有那么一些挑战的,许多镜头需要多次重复才能完成的。

  “会经常遇到笑场、穿帮、忘台词等情况。”孙八一说,说唱的演唱是从内而外的发出声音表达情感,而演戏则是需要你的眼神、表情、动作等等才能表达出角色特点,这就是我对于说唱和演艺的认识。

  孙八一表示,这次参与微剧《亿亿没想到》的拍摄,算是在学习中进行演艺吧,“我会努力把最好的一幕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章志高导演不仅是导演,还在剧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是福建人,多年前就到凯里发展,一路走来,非常成功。作为实业企业家,他同时热衷于影视行业,体现出来的是对文化精神生活的追求。


章志高导演

  “我到黔东南已经8年了,黔东南是我的第二故乡,在凯里这么多年,深深地喜欢上凯里这个美丽而富有民族气息的城市。我个人觉得既然热爱这个城市,就应该去宣传它的美,把它的美景美食,美丽的文化底蕴告诉更多人知道,黔东南是个美丽的旅游城市,影视行业是可以达到与其相辅相成的一个行业,所以我们选择做影视这个行业”章志高说。

  据了解,根据相关策划,章志高、孙八一等拍摄的微剧由一个系列组成,取名《亿亿没想到》。而《凯里摆渡人》是亿亿没想到的第一集,摆渡的寓意是把一个人从伤心痛苦之中解救出来,渡是指把一个人伤心的这一边渡到河流快乐的那一边。

  它讲述的是凯里一男子亿亿看了上映的电影《摆渡人》,想开一家这样的摆渡公司,取名为:凯里摆渡人。新店刚开业这天,就有一名女子前来讨广告牌的钱,无奈亿亿囊中羞涩,提议帮女子摆渡一件事来抵广告费,女子不肯,只出28块让亿亿帮她弟弟从失恋的低潮中解救出来,亿亿觉得失恋是个小事情可以轻易解决就答应了,想不到......

  目前,《亿亿没想到》已经拍摄了四五集,目前正在谋划更多的微剧。与此同时,还将向社会招募演员。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局关于处理限期三个月各类交通违法车辆的通告
下一篇:凯里大十字街道:撸袖迈步见精神 春风化雨暖民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