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打造鸭塘片区路网 为城市开发“打通经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1 11:03:1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鸭塘片区是加快推进凯里市区和凯里经济开发区社会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缓冲区”,鸭塘的开发就是大凯里建设的“关键先生”。为编织好鸭塘片区路网,盘活全市交通脉络,凯里市“高视野”、“快动作”、“大手笔”规划了一系列交通工程项目,所有工程项目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凯麻高速凯里西出口移位改造工程

  移位后的凯里西互通位于沪昆高速K13+005处。立交采用单喇叭B型,主线设计时速60km/h,匝道设计速度40km/h,交叉方式采用匝道上跨的方式;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40km/h的市政路标准,路基宽度40m;收费站采用5进9出。

  市福利院至凯二线市政干道建设工程

  项目起点于西出口收费站出口,和凯开大道形成两层菱形立交,在连接线的左右形成A、B、C、D四条匝道,通往凯开大道形成平交层,连接线以跨线桥上跨凯开大道,终点与凯开二道T型平交,为了解决凯里市福利院的出口交通,在福利院设置支路接与凯开大道。道路全长1.239km(主线长0.899km,支线长0.34km),路基红线宽60m(支路宽度12m),主线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40km/h,支线按城市支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20km/h,主线双向8车道。

  红星美凯龙至凯二线市政干道建设工程

  道路起点处接现状凯开大道,现状经过主要为山林和农田,终点接正在施工中的凯二大道。道路全长722.72m,道路宽度40m。

  凯里市鸭塘片区月塘大街道路改造工程

  道路起点为凯开大道与X802县道交叉口,由西向东走向,终点与鸭塘大桥相接。道路全长1202.05m,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50km/h,路基宽度56m,双向6车道。

  凯里市鸭塘片区荷塘路一期道路工程

  道路起点接阳光大道,自西向东展线,途经规划的凯里市奥体中心、凯里市国际会展中心,上跨鸭塘河后,终点接规划道路山塘路。荷塘路一期道路长1414.449m,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速度30km/h,道路红线宽度40m,双向6车道。

  凯里市鸭塘片区荷塘路二期道路工程

  道路起点接规划道路山塘路,自西向东展线,途经鸭塘片区商业区,终点接规划道路钱塘路。荷塘路二期道路长911.438m,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速度30Km/h,道路红线宽度25m,双向4车道。

  凯里市鸭塘片区山塘路道路工程

  道路起点接凯开大道,自北向南展线,与凯开二线平交,顺接石塘路,下穿沪昆高铁后,终点接凯羊高速公路凯里南站出口的阳光大道。道路全长2691.222m,道路宽度为40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40km/h,双向6车道。

  凯里市鸭塘片区石塘路道路工程

  道路起点接凯开大道,自北向南展线,与凯开二线平交,途经规划的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侧,终点接山塘路。道路总长1672.532m,道路宽度25m,设计速度为30km/h,城市次干路,双向4车道。

  凯里市鸭塘片区雨塘路一期道路工程

  道路起点接凯开大道,自北向南展线,终点与凯开二线平交。雨塘路一期道路长为928.713m,道路宽度40m,设计速度为30km/h,城市次干路,双向6车道。

  凯里市滨江南路道路工程

  道路起点接棉纺厂13号路玻璃厂大桥南侧桥头,总体由东北向西南展线,途经检察院南侧,沿清水江至鸭塘河口,后沿鸭塘河向南展线,途径普舍寨、老寨等,终点接凯开大道。道路全长约5.04km,道路宽度23m,设计时速30km/h,城市次干路,双向4车道。包含5座桥梁,桥梁总长度约1.6km。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加快第六污水处理厂建设步伐 预计明年初竣工
下一篇:凯里市举行2017年禁毒整治誓师大会(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