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60名汽修专业学子赴广实习 有望成为第一批“元老级”员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0 13:27: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 记者 杨瑞安)近日,在州、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州属国企——贵州贵康民生扶贫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广汽集团公司,将凯里市一职校60名汽修专业学生输送到广汽集团公司进行培训实习。

  据了解,这批学生实习期满后,结合个人意愿,可选择进入广汽集团在杭州新建的分公司就业,成为该分公司第一批“元老级”员工,“升职”前景良好。

  贵州贵康民生扶贫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姚红缨说:“前期我们和州市相关部门以及学校分管领导一起,到全国各地对接洽谈,所选合作企业均为上市500强企业,在学生就业技能提升,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方面都作了充分考虑。”

  学生吴家俊告诉记者,因为学校安排有专门跟班老师陪同前往,并在实习基地常驻,自己放心,父母也放心。“实习期工资就有两千多,能下去实习很开心,充满期待。”通过校企合作,有效解决了职业学校学生就业问题,在脱贫攻坚大背景下,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贫困代际传递得到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杨瑞安【收藏】
上一篇:交警面前飘过一冒烟雪佛兰 拦停后数分钟烧精光
下一篇:凯里加快第六污水处理厂建设步伐 预计明年初竣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