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开展“俊吉杯”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7 09:16: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贵平)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活跃辖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员健身,由俊吉广场、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安置业主管理委员会及区拆迁安置办,共同举办的“俊吉杯”春季趣味运动会,于2017年3月6日—7日在俊吉广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在凯麻同城大发展的背景下举行,伴随着紧锣密鼓的拆迁工作,我们的城市建设日趋成形。参与的有白午(社区)、翁义、重兴、铜鼓、和平、花桥等15个村镇区域的代表队,齐聚一堂,参加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联欢运动会。作为积极配合社区文化建设,以及拆迁安居工作的活动,俊吉广场还推出了诸多利民优惠措施,特别为区域内的拆迁居民,送上了一份福利。

  15个村镇区域的代表队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篮球比赛、田径赛、拔河比赛、广场舞比赛等,同时还设置了极具趣味性的,适合广大老百姓参与的趣味比赛游戏,如套圈圈、趣味拔河等,有趣的项目设置和实用的小奖品,让这次以妇女为参与主体的运动会,不仅具有竞争性,还有娱乐性,受到了广大妇女朋友的热烈欢迎。

  排队参加活动

  套圈圈

  广场舞

  篮球比赛

  评委及观众

  此次活动欢笑声不绝于耳,在活动中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邻里关系,体现了邻居之间互帮互助互敬,丰富了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拆迁福利,优惠政策

  为满足俊吉广场周边拆迁居民,搬迁购房置业的需求,并解决短期内未能及时入住问题。俊吉广场推出的便民福利补贴政策,望能更好服务广大拆迁居民。

  1、拆迁购房额外政策

  ——住房最高优惠1万元,商铺最高优惠2万元

  活动期间内,凡白午、翁义等地拆迁村民,在本项目购住宅、商铺的,可享受当期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额外优惠补贴政策。

  ①购买100㎡以上住宅,额外优惠1万元;购买99㎡以下住宅,额外优惠6000元。

  ②购买商铺,最高额外优惠2万元。

  2、购房后居住补贴政策

  ——每月领取600元住房补贴

  为解决拆迁户居住,且未能及时入住的问题,本项目特推出以下政策:凡活动期间,拆迁居民在本项目购买住宅,可享受每月600元,居住补贴优惠,直至本项目交房为止。活动详情请至营销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855-8687999)。

  70-137㎡ 精品住宅火热销售中,凯里经济开发区13万城市商住综合体

  ——地处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路西十字路口,处于高铁核心商圈辐射范围内,是开发区高铁城市连接下司古镇的重要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7年3月份凯里市区计划停电检修公告
下一篇:凯里市拟打造智慧交通大数据共享平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