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小货车侧翻沟内 消防冒雨营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3 08:54: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1日18时22分,位于贵州省凯里市湾水镇岩寨村有一辆农机车翻入路边小河沟,车内有人员被困。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冒雨营救,成功将被困人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得知,一辆小货车侧翻到河沟里,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双腿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且天空下起暴雨,小河沟内的水位正不断上涨,被困驾驶员的情况十分不乐观。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用液压扩张器及液压顶杆先对变形车头内部空间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卡住驾驶员脚步的座椅和变形方向盘之间的空间扩张,为防止给男子造成二次伤害,每一个救援步骤都十分小心。通过近20分钟的救援,成功将男子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男子驾驶小货车在路边倒土时,由于天黑路滑,操作不当,从公路翻下到路边的小河沟内,所幸只是受了轻伤。(王启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春运”期间 凯运司安全运送旅客32万人次
下一篇:凯里市2017年春运公路发送旅客67万人次 总量同比下降19%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