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旅客贵州探亲陷困境 获凯里火车站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6 11:10:38  来源:央广网   

  2月14日,成都铁路局凯里火车站一名准备进站上车的老人由于患重病无法正常行走,车站青年志愿者在得知相关信息后,果断采取措施,及时进行救助,老人经车站青年志愿者的救助后已平安乘坐去贵阳方向K845次列车。

  12日10时30分,一名从汽车下来旅客急匆匆跑到凯里站广场爱心小屋志愿者胡静烨面前着急地说:“年迈的父亲因为患有重病,不能行走,无法进站,请求车站提供帮助。”胡静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很犯难,怎么办呢?因为广场爱心小屋没有配置担架,怎样才能把这位旅客抬进站抬上车。情急之下,胡静烨赶紧给车站负责人打电话汇报这一情况。关键时刻,大家灵机一动,找到几个力气的男青年志愿者,在青年志愿者和多名客运职工的协助下,将患病老人从车站广场搀扶到站台,11时11分,顺利登上宁波开往贵阳的K845次列车。

  经了解,老人是香港人、85岁高龄,今年专门回黔东南探亲,目前老人已到贵阳与亲人团聚。(陈屹 姜泽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速度这么慢 居然还发生事故 到底为了什么?
下一篇:下司镇草莓避雨栽培技术喜获国家专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