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风温暖收费站 祝福传递公路情(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4 16:52: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程,省公路运输工会主席万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石磊,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汪家军,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余朝怀一行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参观凯里东站三园一场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困难党员钱进及凯里南收费站、凯里东收费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带来了一丝丝别样的暖意。


送凯里东收费站慰问金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余庆收费站副站长钱进是一名爱岗敬业的老党员,近几年来,身体状况一直不佳,需长期服药治疗,一家的生活开支仅靠他一人的工资收入。在钱进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工作生活。钱进十分感动,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不会因病而放弃生活的希望,今后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送凯里南收费站慰问金

  在凯里东收费站及凯里南收费站,慰问组参观了收费站职工之家、党团活动室、三园一场以及职工宿舍等,并对收费站开展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站上打造省级示范收费站所作的各项努力给予了肯定。


慰问合影

  李程指出,临近春节,收费站车流量增大,大家要确保收费站车辆畅通,同时,对凯里营运管理中心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展现好贵州交通形象,传递好交通正能量。


慰问困难党员前进家庭

  任仁就厅党委对集团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2017年集团公司将坚定不移的按照厅党委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石磊表示,集团公司将把厅党委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努力工作、再接再厉,收费站要在2016年实现省级示范站的基础上争取再上新台阶。(张学霖 文/ 张学霖 易嘉奇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铲车自燃 消防员及时到场灭火
下一篇:注意!春节期间凯里这些地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