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推进凯里市服务业优化升级 YOU选项目在黔东南落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9 13:2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1月6日,凯里市电商办联合凯里市蓝凤凰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杭州YOU选总部在凯里市共同举办了YOU选黔东南州项目说明会,正式启动了YOU选在黔东南州的互联网+服务推广工作。

  凯里作为黔东南州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中心,同时也是贵州省主要中心城市之一。近年来,融合了现代化浪潮与传统苗侗文化的凯里经济发展迅猛,服务业占比更是逐年递增。然而,凯里服务业仍旧存在资源分散、圈子封闭、技术含量较低,资源配置效率不高等问题。

  “互联网+”的到来,对传统服务业的发展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机遇,与互联网相融合,已经成为服务业更新迭代迈向新时代的必由之路。据主办方介绍,互联网技术在帮助传统行业优化升级的实践上已经显示出充分的优势,YOU选就是运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来实现服务业供需双方信息的对称,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建立一个更优的服务生态圈。

  此次说明会特邀嘉宾徐进先生表示,用“互联网+服务”来解决传统服务业问题已经是市场的共识。YOU选落地凯里,就是要以创新的S2C模式来促进凯里服务业的全面优化升级,提升其效率与产能,并打造消费者与服务商共赢的服务业生态。

  据悉,YOU选将在凯里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共同推广互联网+服务,同时,也面向各行各业招募优质服务商,提升凯里服务业水准,让市民享用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扎实开展节前农村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振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