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一路安好 2017一切安好 他们用跨越的一脚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1 20:4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潘红 摄影报道)为庆祝2017年元旦,进一步贯彻中共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 “大健康”战略,更好打造黔东南山地户外运动品牌赛事,促进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大发展大繁荣,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凯里市人民政府决定联合举办“2017年凯里地区元旦‘中国农业银行杯’第33届健身长跑暨第2届半程马拉松、第7届山地自行车公路比赛”活动。节日期间将开展“3公里健身跑”、“半程马拉松”、“8公里山地自行车爬坡赛”等活动。


赛前热身

枪鸣起跑

马拉松开跑

  比赛活动于2017年1月1日上午9:00开赛,比赛地点在凯里市民族风情园、未来大道、小高山,比赛项目分为:健身跑(3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山地自行车爬坡赛(8公里),此次比赛路线分为三段:

  一、健身跑线路:

  风情园(起点)—风情大道—未来大道路口(折返)—风情大道—风情园(终点),里程3公里。

  二、半程马拉松线路:

  风情园(起点)—风情大道—未来大道(至高速南站路口10公里折返)—未来大道—风情大道—风情园(终点),里程21.0975公里。

  三、山地自行车线路

  风情园(起点)—风情园盘古寨—迎宾大道—金山大道—小高山盘山公路—小高山二坡—终点),里程8公里。

  此次大赛从第一名到第六名至第二十名可获得高额奖金,最高奖金为5000元人民币。


  半程马拉松女子成年组第一名冲过终点 周宗辉摄影





  经过3小时的努力奋战,队友间的互相加油鼓劲,周围群众的呐喊助威终于角逐出了最后的胜利者,那些坚持到最后的选手们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新年的一战更是新的期盼,预祝着大家一路安康幸福,一切都能心想事成。






纷纷在领奖台合影的选手

  最后赛程结果公布:恭喜各位取得好成绩。

  一、半程马拉松比赛最后结果:

  1、男子组:

  少年组:袁永富、聂祥江、曹林勇

  青年组:龙角、王章坤、刘庆宝

  中年组:王志成、陈剑、张青昇

  2、女子组:

  成年组:吴昊旻、刘敏、王树威

  少年组:范冰雪、王晓晓、王运迪

  二、自行车赛比赛最后结果:

  1、男子青年组:陈凯、胡甜甜、陈林

  2、男子中老年组:陈湘源、王家东、王强

  3、女子成年组:李雪、李丞翼、李金路

  4、男女少儿组:潘伯坤、何杨、杨胜文

  5、精神鼓励奖:项斌斌、潘若玄、周鹭


自行车赛精神鼓励奖


自行车赛男女少儿组前三名

自行车赛男中老年组前三名

自行车赛男青年组前三名

半程马拉松赛女子成年组前三名

半程马拉松赛男子青年组前三名 
半马拉松赛女子少年组前三名 
自行车赛女子成年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2016年这多出来的这一秒“我”用来思恋你
下一篇:凯里市300余名教师为2017年元旦健身长跑添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