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工务段排查隐患抓实细节全力迎战春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8 09:5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报讯 随着春运脚步的临近,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未雨绸缪,针对山区铁路夜间施工作业多、恶劣天气频繁等实际,认真排查隐患,抓实细节,全力做好春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安全隐患排查是春运准备工作的首要任务。凯里工务段组织各专业管理人员成立了线路、桥路、自轮运转、综合机修、后勤保障五个检查小组。以查现场隐患、查管理漏洞、查制度缺陷为重点,逐一将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登记,建档立案,及时抓好整改,为春运安全提供良好安全环境。

  凯里工务段各专业检查组开展了多形式、多方法、多渠道的检查督查活动,把督查站场、复线、夜间、雾天、冰雪天气风险安全防控作为 “重头戏”,针对前期排查出来的管内下道、避车困难的高道床、高路堤、桥梁、隧道处所,用油漆在边墙、路肩、电杆、步行板等醒目位置印刷警示标志,提醒作业人员上下班、上下道时注意安全;针对排查发现问题较多、生产任务完成较差的车间、班组,认真进行帮扶指导,限时整改问题,带动全段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与此同时,凯里工务段各专业检查组还对前期排查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开展“回头看”,旨在弄清隐患是否整改、责任是否落实、“两违”和设备隐患是否得到有效遏制,截止12月27日,凯里工务段共出动检查人员185人次,检查车间30个次,班组129个次,施工点57个次,添乘机车检查66列次,共计发现390个问题,已督促整改375个。(叶志权)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3所学校学生将亮相央视春节期间节目
下一篇:清廉一生 自由常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