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流浪猫被困5天 业主施救无果求助消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5 09:1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4日12时14分,贵州省凯里市市府花园g栋2单元有一只流浪猫被困。消防官兵到场经过十分钟的努力,成功将猫咪救回。


 

  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被困于4楼与5楼之间的空调外机下方,且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叫声。了解情况后,由一名经验丰富的官兵穿戴好全身吊带等个人防护装备,做好安全防护后,从窗台上小心翼翼的来到小猫身旁,为防止小猫受到惊吓,消防官兵慢慢地用左手一把抓住小猫将其抱在胸口,在其他消防官兵的协助下,猫咪被成功救回屋中,并交由一名小区业主收养。

  据小区业主介绍,小猫已经被困5天,每天都在夹层洞口不停地叫,感觉它非常可怜,但被困点较高,自己无法进行施救,无奈之下请求消防官兵进行救助。(杨端权)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借随机拉动演练之势 树实兵实装实景之风(图)
下一篇:未来五年 凯里继续推进“划行归市”战略 将建成一批专业市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