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下司新大桥有望于12月底正式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2 10:22:3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由贵州开元城投集团建设总投资1.5亿元的下司新大桥属凯里市重点建设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加班加点战雨天、抢晴天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具体已完成桥面基层沥青铺装施工,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桥面排水、市政供水,供电、通讯线路已完善施工,正在进行人行道铺张,护栏及路灯正在抓紧安装。有望于今年12月底正式通车。

  下司新大桥东起开元路四标段至下司延伸段,西接下司320国道,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引道长度约为793米,桥梁长度233米,采用35米红线宽度,双向6车道运行。

  下司新大桥在建设期间,州、市主要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多次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听取施工单位的汇报,指导工作,加快了项目的推进。

  下司新大桥的建成,将解决古镇交通拥堵现象,同时将进一步助推下司古镇旅游业发展。(杨通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聚焦发展乡村旅游 实施旅游富民工程
下一篇:凯里拟建火车站至旁海镇景观大道(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