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工务段开展设备检查整治为春运“预热加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7 10:10: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深入车间、工区、看守点、施工现场等场所,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开展线路、桥隧涵、路基设备检查整治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运“预热加温”。

  活动亦始,凯里工务段把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摆在首位,迅速成立了春运前设备检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段长、党委书记牵头担任;副组长由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协助组长部署具体工作;组员由各科室科长、各车间主任和党总支书记担任。重点引导全段各级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命令下达过程及时、具体、准确、有效。同时,该段全面加强片区包保,确保设备检查无死角。针对全段管辖范围大、设备数量多的情况,该段对5个线路车间、2个桥路和线路综合维修车间,以及线路重点维修车间、综合机修、探伤车间进行划分,按照领导包保车间、科室和车间干部包保工区、看守点、施工现场的原则,设立5个设备检查整治组,负责对包保范围内的线路、桥隧、路基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治,确保检查整治全覆盖。

  凯里工务段还注重细化组织分工,加强质量监督检查。专门设立了设备检查整治办公室,由线路、桥路技术科各自负责检查整治方案的制定,督促各车间、工区开展设备整治。生产调度室负责信息收集汇总,统计、分析设备整治开展进度和质量,查找存在的问题,从严考核,为春运前设备质量提升把好最后一道关。(叶志权)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苗侗医药文化街 凯里中心医院及医养结合项目为“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示范基地“
下一篇:凯里:三棵树镇打出温泉 水温53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