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工务段多措并举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火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30 10:23: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报讯 为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确保全段安全形势稳定。日前,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筑牢冬季生产“防火墙”。

  凯里工务段针对冬季节气候干燥易发火灾,充分利用标语、橱窗、板报、简报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冬季防火知识,努力提高干部职工预防火灾的意识。结合包保、对点服务任务,该段干部重心下沉,率先垂范,带领一线职工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地开展火灾隐患排查,落实各个环节防范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凯里工务段以排查山区铁路设备安全隐患为突破口,对全段线路、桥隧进行拉网式检查。各车间、科室、班组“三位一体”,从打赢冬季安全生产攻坚战的高度、服务山区铁路的眼光来切实提高认识,切实朱老“防火墙”。重点对作业安全、施工现场、路外安全、设备隐患等分项目进行排查整治。对存在一般性的安全问题,就地解决,对安全设施不到位、安全措施不达标等问题责成限期整改。

  与此同时,凯里工务段还结合山区铁路生产一线实际,组织各车间、班组适时开展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技术业务培训活动,从而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能力和突发事件防范意识。(叶志权)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欧东花博物馆2016年“锦绣计划”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2016年12月份市区计划检修停电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