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水桐兴吊桥修缮完工 村民出行保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2 12:3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里仁村鱼良桐兴吊桥自2009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全组147户800余人的生产、生活及出行带来极大方便,改善了村民的居住条件, 使村民住房焕然一新,同时大量的建筑材料、粮食、化肥等物资用马驼运过桥,超负荷使用与桥面牲畜粪便的腐蚀加重木板的腐烂,维修前曾有人、畜失足悬空险些堕落清水江,吊桥已出现严重的安全隐患,经里仁村委、市国土局驻村干部向湾水镇政府汇报并向上级部门请示,市交通局海事处和湾水镇人民政府派人实地考察,考察人员一致认为桐兴人行吊桥已属危桥,不宜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必须进行修缮后方可使用。







  为确保桐兴村民的安全出行和生产生活,凯里市交通运输局和湾水镇人民政府及时请示市人民政府拨款修缮桐兴人行吊桥。人行吊桥维修前,凯里市地方海事处处长彭维广多次下村下组进行检查、指导,要求该桥实施封闭维修。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吊桥维修人员的安全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吊桥维修进度,在吊桥维修期间,除维修工作人员以外,封闭区内绝对不能进入其他人员,彭维广处长还要求桐兴做好临时渡运工作,确保吊桥维修期间渡运无事故。并查看了吊桥下游渡船过渡情况,要求湾水镇政府强化船主的安全责任意识,按照渡船荷载量渡运,要做好值班工作,落实安全监管,确保在吊桥维修期间不出任何安全事故。经过近二十天的抢修,桐兴人行吊桥于10月28日竣工,给广大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方便,确保村民出行安全。(杨再元 田景贵)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凯里团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凯里市二龙片区第三阶段征拆工作稳步推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