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100志愿者:让世界看到最美的凯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31 10:36: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嗯,还有50多个选手没来,就一直在这守着。”

  “愿贡献一份微薄而坚定的力量。”

  “凯里的志愿者都是好样的!”

  10月28日上午,2016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在凯里开赛,共青团凯里市委组织160名志愿者为凯里赛段的赛事提供志愿服务。42.195公里的赛道沿途风景绮丽,蓝色身影的志愿者们夹道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在奔跑中呼吸风景,在超越中释放激情”。




“志愿服务最重要的是热情与细心,希望能通过我们热情的服务,协助比赛顺利完成。”



等待



坚守到最后的志愿者之一



姜水发放处
 

  上午5:00,天空还是一片漆黑,15名礼仪志愿者便已经在凯里学院大门集合,准备赶往比赛起点民族风情园进行化妆等准备工作。虽然起的很早,但志愿者们并不显得困倦。“能参与到这么重要的赛事中来,大家可激动了呢。”礼仪组郭秀娟笑着说。

  上午6:30,全体志愿者在起点风情园集合完毕,然后便分赴不同的岗位开始服务。据悉,此次凯里赛段的160名志愿者分为赛道组、补给站裁判辅助组、报名报道组、起终点维持秩序辅助组、终点运动员成绩对接辅助组和礼仪组等几个小组,为大赛的各项工作提供服务。




凯里赛段打造“最热情”志愿者



凌晨,志愿者坚守报名报道组(物资分装、分发)岗位



让志愿者发的毛巾来给您取暖吧
 

  “收获最大的是他们的跑步精神吧。6个小时,又累又饿,明明后面有收容车,车上有吃的,也比较暖和,可就是坚持一直跑!”张克倩说,每一句谢谢都值得感动,每一位马拉松运动员都值得点赞,虽说是起终点饮料站志愿者,可是什么都去做,没人就顶上去。

  小伙伴热情地服务于不同的岗位,脸上盛开着一样灿烂的微笑。

  “Thank you very much!”80号码布的肯尼亚运动员走出赛后拉伸区,跟志愿者们合影时激动连忙说谢谢。

  超100志愿者是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者与弘扬者,共青团凯里市委和凯里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力打造“最热情”的马拉松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青春的激情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最美的“苗岭明珠”。(余天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拟出台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措施
下一篇:开怀街道“三措施”强力高效推进东出口片区征拆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