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举办秋季招聘会 88家企业进校揽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6 12:1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双向交流平台,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10月14日,凯里学院在五四广场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招聘暨启动仪式”,社会求职人士及该校应届往届毕业生纷纷前来求职。

  据悉,此次招聘现场企业数量达88家。其中,黔东南州本地企业为85家,外来企业3家,职业高数达1500个。据现场调查采访,此次前来招聘会的企业平均可收到求职简历28份。企业在吸收到许多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社会求职人士及凯里学院应届往届毕业生提供发展的工作平台。

  招聘会上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台前都有社会求职人士及凯里学院应届往届毕业生聆听,咨询企业的报名流程及企业的基本情况。求职者在遇到心仪的工作的时候,便驻足与招聘人员交谈,以求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此,黔东南人才网创办人吴订辰先生表示:求职者扎实的基础和实战能力,并不是最后考核标准,而企业真正的考核标准是他们对公司的忠诚和认可度。

  凯里学院学子向心仪企业投放简历的同时,各大企业对凯里学院朝气蓬勃的风姿风貌、综合素质能力赞誉不绝,纷纷表示希望能招募到更多优秀的凯里学院学子。相信凯里学院在学校和企业双重助力下,必然将放飞梦想,赢在未来。(杨玉萍 潘秀琴 班泽丝)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残疾人走进养蜂殖基地取“致富真经”
下一篇:凯里市国土资源局到里仁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