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下司古镇封闭试运营首日展现多处“新亮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7 11:0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下司古镇以“天造山水,人文下司”为主题,巧借空间文化融合民族风情呈现其旅游魅力,从今年国庆节开始下司古镇进行封闭试运营,封闭首日展现多处新亮点。

  亮点一:古镇游览“规矩”多了。古镇封闭试运营持续到今年年底,试运营期间前来古镇的游客凭身份证免费领取游览门票。从门票上获悉,古镇封闭试运营重新调整了游览线路,依次是:入口出口、福建会馆、芦笙广场、精品馆、阳明书院、新街、两湖会馆、名人堂、广东会馆、大码头、小码头、接官亭等特色景点串联起来,使游客更好的轻松体验古镇各主要景点乐趣。

  亮点二:流动安全哨岗多了。在古镇各关卡、景区景点到处可见警察、民兵、协管劝导等安全人员在进行巡逻和蹲点值守,确保古镇封闭试运营后,尤其是“十一”国庆期间提供一个更安全的观光游览环境,让游客玩得更轻松。

  亮点三:景区文明安全多了。在古镇游客密集的多个景点增设了“文明旅游监督岗”,安排有专人轮流值守,对发现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和对古镇封闭试运营初期不了解、不理解进行投诉的市民进行接待,同时对古镇封闭运营工作进行宣传。古镇有环卫人员全天候上岗,做到了景区卫生更干净。在古镇河边、池塘边和路桥边都设置了安全提示牌和且在舞动的大桥下设置了安全防护栏做到了游客放心观赏下司大桥舞动喷泉。

  亮点四:古镇活动趣味性更高了。为在古镇封闭试运营后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古镇旅游公司联合多家文艺单位举办“清江码头•水韵下司”系列精彩特色活动,其中在“智慧未来-酷炫下司”活动中用AR虚拟科技等方式展现古镇历史人文体验,提高了游玩互动性。

  亮点五:游览观光车多了。据悉,在古镇封闭试运营到来前夕,古镇旅游公司专门定制购买了几十辆不同颜色各具民族特色的观光车,供选择乘车游览的游客免费乘坐。

  亮点六:古镇大街小巷更宽了。下司古镇封闭试运营前夕在各道路出入口设置关卡并清理了古镇内停放的车辆,实行车辆分流引导,非景区内的观光车一律绕道环城路通过或在古镇停车场停放,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景区迎接游客的到来。现在古镇内商铺店面经营秩序井然有序,商业红红火火。(下司镇 胡廷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B组牛王争霸 挑灯夜战45分钟的巅峰对决
下一篇:湾水岩寨村:千年古寨醉倒远方游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